拾一

夏花在秋天被反复歌咏

© 拾一
Powered by LOFTER

远方

手里的风筝线断了
就像深爱的你义无反顾地离开了
风筝飞到我看不到的远方
你走向遥远的陌生国度

房间里回荡昨日的笑意
宛如我还在你掌心
我发际残存的温度
提醒我我还爱你

你站在昨夜的梦里说想我
而今天我独自站在熟悉的巷弄
我站在昨天的承诺里等候
而明天我还是自己一个人唱曾经唱过的情歌

你背着行李和梦想飞向北方
我收拾行囊独自走去南方
亲吻过的房间空留一地哀伤

白驹过隙,岁月荏苒
原谅我盛装出席只为错过你
只怨时光带走伤痛和爱情

以后风雪交加
请握紧那个人的手
放下脑海里曾经的记忆
毕竟温暖我不能再给你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 )
TOP